举办“面向未来的互联网知识社群与国际教育 "主题学术讲座

2018-04-24   作者: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科研部携手数字艺术系特邀请李朝占,结合自身的研究和经验,主要介绍互联网知识社群的建立,互联网技术在品牌运营中的作用,以及国际教育发展趋势:以艺术教育为例。

李朝占,北京牛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牛朋社区创始人、ACG国际艺术教育区域总监。大连2015年“十大经济人物”、“十大创业人物”。连续创业者,2000年从事外语培训教育行业,合作创办信德培训;2004年独立创业,奥世语言成为Intel和Accenture定制式汉语培训提供商;2007年开始互联网创业,开发“人人可成为老师”的学堂网,2010年成功开发贝尔机器人项目;2013年开始关注社群趋势,有邻社发起人之一;目前负责牛人社/牛朋大会运作及牛朋对外合作,兼任ACG国际艺术教育区域总监。

本次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讲座时间:2018年4月25日(周三)17:30-19:00

讲座地点:教学楼A3-215

参与人员:全校对本讲座感兴趣的老师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论坛,并保持手机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