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与国际教育学院合署办公,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负责和协调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的机构。该部门主要职责是进行外事管理、执行涉外政策、协调全校外事活动、聘请和管理外国专家、办理外籍人员在华手续、管理中外合作办学、运行和开拓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招生和遴选来华留学生和我校通过合作项目出国的学生、协助院系国际化教学科研和国际学术交流等事务。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目前学校已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尼等多个国家的110余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有效期内的合作项目达116项,包含来华留学项目和出国留学项目,种类主要有线上交流、短期访学、长期交换、本科双学位、硕士升学等多样化的校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一直致力于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具实效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为在校师生创造一个可感知的国际化、多元化的校园环境,为不同诉求和不同资质的学生提供多种形成国际化意识、国际化能力、国际化发展的路径选择,促进与国际高水平大学的深度合作交流,提升东软教育品牌的国际知名度。

邮箱:international @neusoft.edu.cn

东欧与中亚地区 电话:0411-82379402

日本 电话:0411-82379408

其他国家和地区 电话:0411-8237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