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Admissions&Employmen

本专科招生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出资举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医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大连软件园核心区域,现有软件园校区和博川校区两个校区……

招生办 0411-82379199

本专科招生动态 历年分数&招生计划学校概况 学校形象片 大学精神 发展历程

留学生招生

国际教育学院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进行出国项目管理、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对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的机构。主要职责包括: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招生与管理、来华留学生汉语教育教学及管理、协调实施学校外事活动等……

东欧与中亚地区项目+86-411-82379402 日本地区项目+86-411-82379408 欧美澳等地区项目+86-411-82379407

境外留学 Study at DNUI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国际本科招生

应用本科招生

继续教育学院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专门从事继续教育的二级学院,作为学校IT教育服务提供者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东软的产业资源优势,为个人、企业、政府、高校和社会团体提供优质的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企事业员工培训等多种形式的终身教育解决方案……

继续教育学院 0411-82379588/9587

招生信息 培训中心 学院简介

就业

学校已有近4万名毕业生走向社会,2013年以来各年度本科就业率均在95%以上,就业质量逐年提高。东软学子就业领域分布较广,就业行业主要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就业指导中心 0411-82379179

就业信息网 就业指导 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