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
校友会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友会2012年成立,校友分布世界各地,遍布各行业。目前已成立7个国内地方校友分会——大连、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杭州、成都,1个海外校友分会——日本校友分会,1个专业校友分会——计算机软件学院校友分会,5个校友之家正在筹建中校友分会10个:天津、甘肃、丹东、重庆、哈尔滨、河南、河北、新疆、东软校友创业者联盟、东软校友文体分会。

宗旨:

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和学风,以各学院和地方校友分会为依托,广泛联络海内外校友,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联谊活动,大力宣传母校的最新发展变化,增强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和校友凝聚力;促进校友与母校在学生就业、教学、科研、创业项目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服务校友,鼓励校友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成就,从而服务母校,提升母校的声誉,最终服务IT产业和服务社会。

理念

汇聚温暖,凝心聚力,彼此成就,共融发展

工作职责:

其主要职责是联络海内外校友,策划、指导、组织、协调海内外校友会自身发展建设,为校友提供终身服务,开展各类校友活动,搭建资源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1、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流程,使校友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2、建立并完善校友组织建设,通过各地校友分会成立、换届以及各学院校友分会、各行业分会的建立打开校友工作新局面;

3、建立并完善校友智慧平台,官方微信平台、交互网络、社群等,通过线上平台获取更多校友的关注,为支持母校发展打下基础;

4、成立各地校友之家、校友工作站,为校友联谊以及各类项目对接提供资源平台,为校友和学校各部门牵线搭桥,促成合作,成为促进学校与社会各界在产、学、研方面合作的催化剂和粘合剂。

5、建立并完善校友志愿者协会,内设管理、网宣、组织三大部,主要成员为在校生,协助开展校友返校接待、校友活动、新媒体平台运营等工作。让校友志愿者协会成为加强在校生对校友会的认知的重要桥梁之一,培养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做到毕业即校友。

6、开展系列校友品牌活动,传承有东软特色的校友文化。通过校友论坛、校友公益行、文体赛事等系列校友喜欢并愿意参与的活动。以校友品牌活动为载体,传承东软特色文化。

7、加强与校友间的情感联系,通过电子邮件、微信、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定期向校友发送学校信息,活动通知、生日与节日问候,时刻关注校友,通过校友助力学校招生、就业。

8、成立校友基金会,建立各类校友公益捐赠项目,提供各类校友服务,支持校友产业发展。

更多校友资讯请关注:DNUI全球校友之家

 

DNUI全球校友之家

 

学校校友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411-82379176

箱:alumni@neuso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