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Campus News

我校入选辽宁省2022-2023年度“智慧教育示范校” 创建单位

2024-01-02 作者:校长办公室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辽宁省“智慧教育示范区”和“智慧教育示范校”第一批次验收评估与第二批次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3〕530 号),我校成功入选“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也是本次入选的8所本科高校中唯一一所民办高校。

“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项目旨在促进智慧教育创新研究,构建智慧学习支持环境,推动新技术支持下教育的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探索“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长效机制,形成具有先发优势的智慧教育新模式、新路径,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有利于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智慧教育示范校”的成功立项是学校在教育教学智慧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一次突破,也是继学校顺利通过辽宁省数字校园建设试点验收之后在智慧化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又一突出成绩。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智慧化管理,强化教育新生态下的大数据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