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品牌宣传系列培训——用心才能发现好新闻”讲座的通知

2017-11-07   作者:

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全媒体时代,“内容为王”的特点愈来愈得到凸显。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寻找新闻报道的独特视角?怎样写出更具传播价值的新闻内容?如何提升新闻的宣传效果?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品牌宣传工作,11月8日,品牌发展部特邀《大连晚报》采访中心主任、辽宁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张晓帆来我校讲座。她将结合自己18年的新闻从业经验,为我们阐述如何发现新闻、如何写好新闻。欢迎广大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一、讲座主题:用心才能发现好新闻

二、讲座时间:11月8日(周三)15:20-17:00

三、讲座地点:A5-207

四、面向对象:学校各系、部门负责品牌宣传、新媒体运营、网站建设等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以及其他对此主题感兴趣的师生。

五、嘉宾简介

张晓帆,从事新闻工作18年,现为《大连晚报》采访中心主任。曾先后荣获大连市双十佳新闻工作者,辽宁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大连市五一劳动模范,大连市女性榜样、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辽宁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曾赴南极、非洲乞力马扎罗山、香格里拉无人区、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等艰苦地区采访,作品获得东北晚协新闻特等奖、赵超构新闻奖、辽宁新闻及大连新闻一二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