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利用物联网思维进行创新”沙龙

2017-10-23   作者:

2016年,创新创业学院面向全校遴选了110名优秀教师为我校首批创新创业指导教师。2017年,每位校级创新创业导师都可选取个人擅长的领域与学生进行分享,充分发挥不同专业背景教师在创新创业中的引导作用,共同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

一、活动名称:NEU-Maker新技术、新应用沙龙09期

二、本期主题:利用物联网思维进行创新

三、活动时间:10月25日(星期三)15:30-16:30

四、活动地点:SOVO新场地(体育馆地下一层)103报告厅

五、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六、活动规模:50人

七、主讲嘉宾:

张永,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团队主任,擅长综合应用新技术进行创新应用开发。2012年毕业于东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近年来,主持参与各级各类横、纵向项目24项,其中主持省级项目3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指导学生申请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省级3项。多次指导学生参与各级各类物联网、编程类竞赛,均获得良好的成绩。

八、活动参与方式:

此次讲座学生凭电子票入场,抢票信息请随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号【NeusoftSOVO】。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