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佬会》之“你的人生不一样”主题讲座通知

2015-05-04   作者: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五月份,大学生创业平台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分享优秀青年企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对接天使资本的《项目微路演》等。

本期主题:《百佬会》之“你的人生不一样”

时间地点:2015年5月7日(周四)16:30-17:30 A2-330

主讲嘉宾:曹润寰,世界十强客户关系管理运营公司--Concentrix大中华及日本区运营总监,中国流程外包服务行业先驱之一。曾任简柏特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惠普中国区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IBM大中华区服务外包业务运营负责人。他曾在印度,中国,日本从事高级管理工作,精通中、英、日、韩四语并拥有MBA及电子专业工学学士学位。他将分享自己对职场上创新与突破的理解,如何不断创新,突破昨日的自我,做不一样的自己。

规模:100人

参与人员:全校对讲座感兴趣的师生

请感兴趣的师生填写好附件报名信息

注:请明确“所在专业团队”,确定好后,填写好附件表格中“活动参与人员详细信息”工作表于2015年5月6日(周三)17:00前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活动登记.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