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关于“以客户关系管理思想为指导的旅游景区售票系统模型研究”博士论坛的通知

2014-09-18   作者:

为了活跃学校的学术气氛,增加我校教师和科技人员对技术最新动态以及人才培养的了解,提高我校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特邀请信管系副教授鲁晓雪老师进行关于“以客户关系管理思想为指导的旅游景区售票系统模型研究”的博士论坛 。现将专家讲座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2014年9月19日(周五)15:00-17:00

讲座地点:A7-106

参与人员:全校对讲座感兴趣的老师

 

主讲人  鲁晓雪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  副教授

学术简历:

2012年毕业于日本流通科学大学,获流通科学博士学位。博士早期从事机场营销研究,研究成果于2009年参加GBATA(Global Business AndTechnology Association)国际会议时发表。博士中后期从事数字产品的在线流通及营销研究。撰写博士论文一篇期刊论文两篇,其中《关于数字产品流通的研究——以中国游戏产业为中心》一文被日本论说资料保存会收录。博士后阶段,曾从事旅游景区客户关系管理研究,参与大连理工大学CIMS中心的旅游景区售票系统改造项目。

 

专家论坛内容简介:

以客户关系管理思想为指导,在理清旅游景区客户概念及演变的基础上,对旅游景区客户关系管理现状及问题进行梳理和剖析,提出以渠道客户和消费客户为中心的双核心客户关系管理模型和系统设计方案,以期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帮助旅游景区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