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NEU-Maker SAP培训01期“销售与分销管理”活动的通知

2018-03-26   作者:

基于TOPCARES-CDIO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培育东软学子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营造大学校园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2018年,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活动体系,包括解析商业管理解决方案的【SAP培训】,聚焦领域前沿热点话题的【产业俱乐部沙龙】,提升专业知识应用能力的【专业社团沙龙】,培养企业运营综合素养的【实体公司培训】,以及塑造创业者公众表现力的【项目微路演】等。

一、活动名称:NEU-Maker SAP 培训01期

二、本期主题:销售与分销管理

三、活动时间:3月29日(星期四)15:30-16:30

四、活动地点:A15-103报告厅(SOVO体育馆地下一层)

五、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信息管理系

六、活动规模:50人

七、主讲嘉宾:

李艳玲,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团队副主任,博士,副教授,SAP SD咨询顾问/SAP TERP10 咨询顾问/SAP BONE认证顾问,校级学科竞赛金牌指导老师,SYB培训讲师。1996-2003年,担任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工程师; 2004年至今,担任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教师;2007年,赴东软ERP事业部挂职锻炼,担任SAP咨询顾问,参与“海尔商流SAP实施项目”全过程。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共发表了14篇论文,出版1本专著,同时积极参与国家、省、市课题的申报,并参与若干横纵向项目。累计指导学生申报创新创业实践项目10余项,其中2项获得国家级特等奖,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孵化实体。

八、活动参与方式:

此次活动学生凭电子票入场,抢票信息请随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NeusoftSOVO】。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