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互联网产品如何做好用户运营”沙龙的通知

2017-11-27   作者:

2016年,创新创业学院面向全校遴选了110名优秀教师为我校首批创新创业指导教师。2017年,每位校级创新创业导师都可选取个人擅长的领域与学生进行分享,充分发挥不同专业背景教师在创新创业中的引导作用,共同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

一、活动名称:NEU-Maker新技术、新应用沙龙10期

二、本期主题:互联网产品如何做好用户运营

三、活动时间:11月29日(星期三)15:30-16:30

四、活动地点:A15-103报告厅(SOVO体育馆地下一层)

五、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六、活动规模:50人

七、主讲嘉宾:

崔艳清,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商务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副教授。淘宝大学特聘讲师,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商务导师智库导师, SAP TERP10咨询顾问,SAP R/3 HR顾问,SAP Business One咨询顾问。近年来创新创业成果显著,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担任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省赛评委。

八、活动参与方式:

此次活动学生凭电子票入场,抢票信息请随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号【NeusoftSOVO】。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