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云计算和华为软件开发云解决方案实践”学术讲座

2017-06-06   作者:科研部

为培养和提高专业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科研部携手数字艺术系特邀请华为大连软件云创新中心高级解决方案经理李文川先生,结合自身的研究和经验,介绍云计算历史和发展趋势,云计算对IT产业交付模式、商业模式的改变;从华为云计算研发实践、阐述云计算平台的主要架构和典型云服务基本原理;企业应用上云的趋势、面临的挑战和主要的对策等。

李文川,华为大连软件云创新中心高级解决方案经理,1995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华为公司15年经历,先后从事过分布式电信网管平台,基于OpenStack的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华为软件开发云Devcloud的研发,对大规模分布式软件、云计算、Devops领域具有丰富的实际项目工作经历。

本次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讲座时间:2017年6月7日(周三)18:00-19:30

讲座地点:教学楼A2-309

参与人员:全校对本讲座感兴趣的老师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论坛,并保持手机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