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项目管理三大目标控制的深入思考”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6-12-14   作者:

为培养和提高专业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科研部携手信息管理系特邀请梁世连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和经验,介绍工程项目的费用、进度、质量、环境和安全控制。

梁世连,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主讲《管理学》、《投资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曾在国家级和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过五十余篇论文,主编十余部教材,其中论文《论施工队伍的宏观控制》获辽宁省社会科学奖。2007年所主编的《工程项目管理》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被教育部定为“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011年由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工程项目管理》,被定为“十二五”省级规划教材。同时兼任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理事,辽宁省基建学会理事,辽宁省投资评委库专家。2016年起担任大连市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

本次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讲座时间:2016年12月15日(周四)13:30-15:00

讲座地点:教学楼A7-303

参与人员:全校对本讲座感兴趣的老师

注意事项:请各位老师准时参加论坛,并保持手机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