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项目微路演》12期“做创业的弄潮儿”讲座的通知

2016-10-24   作者:

根据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全球化IT人才”的培养目标,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学校各部门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构建了系统的校级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2016年,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校级活动,包括彰显优秀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展示我校创业毕业生风貌的《校友汇》、分享优秀青年创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以及展现我校创业大学生风采的《项目微路演》等。

一、本期主题:《项目微路演》12期“做创业的弄潮儿”

二、讲座时间:10月26日(星期三)15:30-16:30

三、讲座地点:A12-204教室

四、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

五、讲座规模:70人

六、讲座嘉宾:

张佳鑫,我校软件工程系2014级学生,“找事”APP项目负责人。"找事" APP项目提供了一个大学生生活服务平台,在学生之间搭建桥梁,方便了在校学生发布和寻找兼职信息。

魏宁,我校商务管理系2015级学生,校园牛奶电商项目负责人。校园牛奶电商项目致力于设计一款集客户关系、商务智能、工作流、顺风捎带物流功能为一体的管理系统。同时,该项目基于自助物流配送方案,利用物联网实现物流的信息化,设计开发智能物流仓储设备。

七、活动参与方式:

此次讲座学生凭电子票入场,抢票信息请随时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号【NeusoftSOVO】。如有老师想参加可发送邮件至hufangyu@neusoft.edu.cn,我们会为您预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