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Research Seminar on Transformation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 the Digital Era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0-12-09 作者:

为培养和提高我校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特约Abaid Ullah Zafar 博士,讲解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的演变及战略应用,以及基于现代科技的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等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0日(周四)上午08:20-09:30

报告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访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sQk3RBYczgjp

会议ID :449 739 494

主讲人学术简历:Abaid Ullah Zafar,巴基斯坦人,博士,研究方向包括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化电子商务等。目前已发表SSCI/SCI论文10余篇,长期担任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rketing and Logistics等SSCI期刊的审稿人,具备10余年的行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