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召开“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WISSED)”国际在线研讨会的通知

2020-11-24 作者:

11月24日-25日,英国邓迪大学商学院将联合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以及巴基斯坦GIFT大学、印度SDMIMD大学,马来西亚UUM大学、沙特阿拉伯PSU大学等共同举办“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WISSED)”国际在线研讨会。此次会议将由主旨演讲、学术发表会、论文展示及各合作院校代表互动交流会组成。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教师将参会并做学术报告。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研讨会时间(中国时间):11月24日15:50-23:20

11月25日16:15-23:00

研讨会日程:详见附件1研讨会使用语言:英语平台:附件2:会议链接-11月24日

附件3:会议链接-11月25日

会议链接打开方式:点击附件中相应会议链接(Crtl+单击会议链接)后自动跳转进入Teams网页。使用网页浏览形式进入会议较慢,建议选择下载Teams应用可快速进入会议。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简称UoD),始建于1881年,坐落于英国邓迪市,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科研水平在欧洲及全球都有着极高声誉。该校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302位,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201-250位,连续六年(2010-2016)获苏格兰大学满意度第一。

“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研讨会(WISSED)”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首次召开,2020年该研讨会由邓迪大学商学院举办。该研讨会旨在通过跨学科研究聚焦促进或阻碍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的因素研究。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本次在线研讨会!

注:日程中会议时间+8小时即为相应中国时间

附件1 会议议程(英国时间).docx

附件2 会议链接-11月24日.docx

附件3 会议链接-11月25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