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译在互联网大时代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0-11-12 作者:科研部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外国语学院,特约毛伟,讲解互联网与翻译的历史、相互结合情况、目前各个翻译平台的现状以及人工智能翻译的发展情况等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1日(周三)下午15:20-16:20

报告地点:教学楼A6-301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讲座,并保持手机静音。

主讲人学术简历:朱翌炜,曾担任IBM、东软等大型企业翻译官职位。2013年底成为自由翻译人,创立了Nicholas翻译团队、2015年创立大连哲贤翻译服务有限公司。2016年担任当时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翻译平台N邦翻译首席运营官,2018年创立互联网+机器翻译平台译贤网(www.nictrans.com)。代表作品有《天使岩》(时代文艺出版社)、《罗马战士?诸王之王》(时代文艺出版社)、《图解足球定位球战术,基础训练128项》(人民邮电出版社)、《和古力特一起看足球》(世界知识出版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