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启动“春日晒被”服务工作的通知

2020-04-29 作者:

生活园区本月曾对全校易出现漏雨、漏水、发霉的重点寝室进行了逐一排查,总体排查情况良好,未发现学生被褥因宿舍漏雨被淋湿或严重发霉等情况,但部分宿舍的学生被褥存在潮湿现象,为更好地服务学生,保证学生复学返校后被褥干爽,生活园区将组织全体舍务老师为有需要的学生晾晒被褥,现将“春日晒被”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申请学生住宿信息

由二级学院统计学生需晒被褥的申请,要征得学生同意,统计信息中要确保学生寝室号、床位号、联系方式等信息准确,寝室号和床位号填写标准请参照腾讯文档中的要求,各二级学院请以学院为单位将学生申请晒被信息填入腾讯文档中,链接如下,截止时间为5月2日下午5点前。

【腾讯文档】“春日晒被”服务工作-学生申请晒被统计表

https://docs.qq.com/sheet/DS0xVR0djUWFDSFF6?c=F12A0A0 

二、制定实施方案

信息填报结束后,生活园区根据申报学生数量、晾晒场地、舍务老师数量、学生复学返校批次、天气等情况制定详细被褥晾晒方案,原则上秉持“舍务老师以负责本楼为主、兼顾其他公寓楼、优先晾晒毕业年级学生被褥”的原则,并按照擦净晾晒栏杆-做好登记-被褥上粘贴寝室床位标签-取被褥-晒被子-收回被褥的流程完成被褥晾晒任务。

三、持续开展春日晒被服务工作

在学生复学返校前,生活园区将持续开展“春日晒被”服务工作,5月2日以后各学院如有学生需要申请被褥晾晒可继续以学院为单位登陆链接按照以上要求填写学生信息,生活园区将根据实际申请情况及天气情况陆续组织舍务老师开展被褥晾晒工作。

四、注意事项

1、上报申请信息前要征得学生同意;

2、要准确填写学生寝室号和床位号信息,以免取错被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