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超快超声成像在生物医学影像研究中的应用”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0-01-02 作者:科研部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邀请美国Verasonics公司博士Sinan Li,介绍超快超声成像在生物医学影像研究中的应用情况等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20年1月3日(周五)下午14:00-15:30

报告地点:教学楼B5-102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讲座,并保持手机静音。

主讲人学术简历: Li博士现在是美国Verasonics公司(Kirkland, WA, USA,世界NO.1的超声科研系统公司)的Senior Manager of Material and Earth Science Business Unit。Li博士于2010年在天津大学获得本科学位,2015年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获得博士学位。Li博士的研究领域包ultrasound imaging, contrast enhanced ultrasound imaging, ultrafast ultrasound imaging,elastography, ultrasound modulated optical tomography,并在相关领域发表SCI论文10余篇,同时是IEEE UFFC, Sensors, Journal of Biophotonics等多个SCI期刊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