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冲之杯”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9-11-25 作者:

 为贯彻落实基于TOPCARES,OBE以及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风建设,调动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检验《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及教学改革的成果,根据《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安排,举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十七届“冲之杯”数学竞赛。通过竞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二学期《一元微积分选论》和下一学年《多元微积分选论》课程的培训,使得学生有能力参加大连市、辽宁省及全国数学竞赛的同时,使学生具备一定的竞赛、考研数学基础,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与学习习惯,为专业深造做好知识和素质储备。

一、赛事组织

本次大赛由基础教学学院、校团委主办,数学与物理教学部承办,数学Club社团协办。

二、参赛对象

大赛面向学校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三、竞赛时间

比赛时间为2019年11月29日晚18:00—20:30。

四、竞赛加分

对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在相应学期所修的《高等数学II(上)》或《高等数学III(上)》课程的综合成绩上予以10分的奖励,对于优秀奖获得者予以5分的奖励。

五、竞赛考场安排如下

QQ截图20191125150019

六、其他说明

本次竞赛2019级学生报名已经完成,如果还有需要报名的同学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报名。

联系人:韩志芳;联系电话:84835093;

邮箱:hanzhifang@neuso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