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上海导师高校行”电子商务主题讲座的通知

2019-10-16 作者: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

为进一步塑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向广大师生普及电子商务领域知识,明晰电子商务未来发展趋势,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联合电子商务系,按照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的指导部署,举办“上海导师高校行”电子商务主题讲座。

本期活动特邀请2名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成员,上海天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平老师和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蒋公宝老师,分别根据自己的从业经历和专业角度,梳理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分析电子商务行业现状,介绍相关领域企业人才需求和市场定位,并对5G时代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提出构想,展演全球化新时代下企业如何利用新兴技术赋能电子商务业务。

一、讲座主题:电子商务的思维与途径、浅谈电子商务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

二、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13:20-15:00

三、讲座地点:教学楼A2-309报告厅

四、参加对象:全校教师和学生

五、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讲座,并保持手机静音

六、嘉宾介绍:

龚平,注册价格鉴证师、注册资产评估师,上海天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上海长瑞税务师税务师总经理、上海天安价格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箭毅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高级合伙人,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长宁分团第四届工作委员会主任。

蒋公宝,胧爱校园创始人,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专家、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青创大学生创业服务基金会副秘书长。积极参加各类大学生创业服务,先后50多次参与互联网+上海、广西、山东、甘肃省赛和上海各校赛评审工作,专注校园投资,作为创始人的胧爱校园是国内最大的校园营销整合机构,承担上海市市教委、上海市人社局、上海市科委多项重大产学研项目,年营业额逾2亿元人民币。

七、报名方式:现场签到,入场就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