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网络安全学习方法论之体系的重要性”和“渗透实战-从打点到域控”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09-23 作者:科研部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特约杭州蓝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安全官侯亮,讲解网络学习方法论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外部信息收集技巧、绕过VPN二次认证、Android下的渗透方法、普通域用户权限从域控收集内网资产、在从未加入域的主机(Linux)上收集域控信息、CobaltStrike、PowerView、Nethunter横向渗透等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19年9月24日(周二)下午18:00-20:00

报告地点:教学楼A3-221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讲座,并保持手机静音。

主讲人学术简历:公安部网络安全专家,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特聘专家,同时负责香港警署网络安全培训。2017年辽宁省高校网络培训议题人,2018年吉林省高校网络培训议题人,2018辽宁护网专家组,2018网络安全湖湘杯专家组成员,中国三峡特聘网络安全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