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外语听说‘金课’教学设计:理念与实践”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07-23 作者:科研部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外国语学院特邀首都师范大学英语教研部副主任白晓煌副教授,以在外语教学中应该打造怎样的“金课”,该如何打造 “金课”为切入点,通过对听说“金课”建设理念的阐述,探讨外语听说“金课”设计的理念与实践,帮助教师进一步熟悉并掌握外语听说“金课”的建设思路,了解并解决外语“金课”建设中的注意事项及疑难问题。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19年7月24日(周三)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教学楼A6-402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讲座,并保持手机静音。

主讲人学术简历:首都师范大学大学英语教研部副主任,清华大学教育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外语教育、语言测评。获得首都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称号,主持及参与各级各类科研、教改项目近20项,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及编写教材、教辅类书籍近10部,多次荣获校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