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大数据时代的品牌设计发展与趋势探讨 "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06-26 作者: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特邀米兰理工大学DARIO MONETINI教授,结合自身研究和经验,讲解品牌形象设计在信息速变、消费行为多元、市场竞争激烈的数据化时代如何实现品牌拓展;如何通过这些庞大的数据找到隐藏在数据背后的规律与含义,将它们转化成纷杂用户的需求,从而达到设计与受众的良性互通;介绍建立大数据时期品牌设计的文化定位,延承与发展。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ad-hb0626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19年6月27日(周四)上午8:30-11:00

报告地点:教学楼A1-424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论坛,并保持手机静音。

主讲人学术简历:DARIO MONETINI,米兰理工大学助理教授,主授品牌设计课程。米兰时装学院教授,主授研究生平面设计课程。南京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师。曾担任Wafer Boards艺术总监。曾获LinkPress完美创意奖—商业设计类, LinkPress完美创意奖—品牌标识类,米兰设计奖 品牌形象设计国际大赛奖米兰设计周最佳展览设计(标志、网站、声音设计和标志动画)。编写著作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