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真实环境、独立个性与个人品牌形象塑造”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06-25 作者:

爱因斯坦、达·芬奇、爱迪生背不出字母表,

迪斯尼不识字,所以致力于画漫画,

毕加索不理解数字“7”,但能不断变化艺术手法,

阿加莎·克里斯蒂不会读也不会写,

却是世界著名的推理小说家。

——《地球上的星星》

言语不能表达的“我”,你会用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呢?

在本次讲座中,你即将跟随米兰理工大学视觉传达老师一同体验,如何运用一些特别的方法来找寻自我。你可以现场创作一份作品来代表独特的自己,根据你的创作作品谈论你的性格,借此你能够以一种真正反映你个性的方式,向专业老师与艺术同学们表达和交流“你是谁”。

就像一张极具创意的名片,从字体、颜色、排版中探寻你独特的个性,也可以是一件创意T恤,衣角的破洞也在表达你的个性,一个特色钥匙链你挂在何处也是另一种表达方式。而在本次工作坊你可以创作任何可以“代表你”的作品,并且带走它。

ad-hb0626

讲座内容:

1、米兰理工大学视觉传达专业老师亲自指导。

2、在设计师环境中体验完善的设计过程,如何从学生到设计师专业的转变。

3、设计过程中发现内心深处最特别的自己。

主讲人:

DARIO MONETINI

来自意大利的Dario是米兰理工大学视觉传达专业教授,获米兰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及视觉传达设计双学士学位、米兰理工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硕士学位。个人设计网站荣获米兰设计奖、品牌形象设计国际大赛奖、米兰设计周最佳展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