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企业奖金核算与分配"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06-03 作者: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特邀曲圣洁老师,结合自身研究和经验,以薪酬管理为切入点,借助房地产行业的实际案例,介绍浮动薪酬的作用,奖金的影响因素,企业奖金总额计算与分配方法等。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19年6月4日(周二)下午15:10-16:40

报告地点:教学楼A7-305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论坛,并保持手机静音。

主讲人学术简历:曲圣洁,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会计师,ACI 认证职业培训师。专注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近20年,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对组织设计、绩效管理、薪酬管理、高管激励、人才发展理论理解深刻。曾任职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原 COSCO)大连公司劳资部经理、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期间,与多家国际知名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国内优秀房地产专业咨询公司深度合作,运用系统的管理理论与成熟的管理工具,完成大连远洋薪酬体系设计、亿达中国组织设计、员工发展、薪酬绩效、高管激励、人才测评等多个管理咨询项目,并在企业后续变革与发展中不断完善与提升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