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人工智能和反恐安全博弈模型"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05-24 作者:科研部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特邀大连理工大学李明楚教授,结合自身研究和经验,介绍博弈论、机器学习在反恐反犯罪安全博弈模型中的应用以及安全领域资源分配策略等和安全博弈模型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7日(周一)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教学楼A3-115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论坛,并保持手机静音。

主讲人学术简历:李明楚,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导,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 其中23篇被SCI 收录, 19篇被EI 收录。在无爪图中的连通因子理论方面以唯一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0多篇,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好评;国际图论网上发表欧拉图和哈密尔顿图论文页数的专家排序中本人排在第三,成为国际无爪图论权威专家。作为负责人承担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大规模入侵检测与战略预警技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网格计算中多用户协同计算的安全机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连通因子理论以及在网络中的应用》,教育部(刘徽应用数学研究项目)《无爪图中的汉密尔顿性的研究》,大连市科技计划项目《大规模入侵检测软件系统的研究与开发》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