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基于机器学习的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环境分配行为预测模型建立及影响因素研究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4-03-27 作者:科研部

为培养和提高我校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特约李婉然博士,讲解典型芳香族污染物在水相、气相、有机相间的迁移转化规律,并利用机器学习建立可体现二聚体效应的分配系数模型来预测环境污染等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具体事宜如下:

       会议时间:2024年3月28日(周四)上午08:30-09:30

       会议地点:A2-330

       主讲人学术简历:李婉然,博士,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与通信工程系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污染物环境行为仿真。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包括JCR一区TOP期刊2篇,以第二发明人申请专利1项。曾主持辽宁省教育厅高校基本科研项目1项,大连市科技人才创新支持政策项目计划1项,大连海事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