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组织参与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大连高新区专场活动的通知

2023-06-05 作者:科研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促进技术、资本、人才等要素高效融合加快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等科技成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对接,按照科技部统一部署,高新区拟于6月29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大连高新区专场活动。活动将吸引知名风险投资机构、领域专家、企业代表等现场参会,与科技项目成果对接,并面向各界全程直播。

为做好路演活动筹备工作,高新区现向我校征集路演项目,重点涉及: 数字技术、智能制造、洁净能源、生命科学4个技术领域,项目成果应具备产业化潜力,且确保不涉密、非敏感、可面向社会公开。成果请填报“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大连高新区专场信息表”(详见附件),于6月6日(周二)下班前反馈至李侃老师处,成果经高新区初审后推荐至科技部审核(拟开展天使轮融资或进入融资轮次的项目优先推荐:获得国家、省、市各级科技计划立项的项目优先推荐)。科技部审核通过后的项目需参加高新区组织的路演活动。


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大连高新区专场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