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IP形象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3-05-16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品牌传播力度,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校品牌形象,特组织开展大连东软信息学院IP形象设计大赛,诚邀全校师生、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期待着生动的大东软IP能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多的大东软专属记忆!

一、主办单位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品牌发展部

二、面向对象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全体师生、校友

三、赛事进程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6月4日

评选时间:6月5日至6月12日

发布时间:6月中下旬

四、比赛奖项

本次比赛设置特等奖一名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五、创作要求

1.IP形象的设计和命名需结合大东软相关文化元素。

2.IP形象名称需简洁响亮、便于记忆、易于传播。

3.IP形象需要有一定的辨识度,符合当下审美潮流,有较强的记忆点,富有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整体上易于识别和传播应用。

4. 具有实用性与可衍生性,适用于在学校融媒体平台、文创产品、印刷品、表情包等载体中进行延展推广。

六、原创性

1.本次赛事高度重视作品原创性,作品无版权争议;创作的作品需保证完整性,并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无剽窃行为,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商业秘密权等合法权益。如发生任何法律争议或纠纷,由提供作品的参赛者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2.本次所有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等均归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所有。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宣传展示,文化宣传和印刷品的制作与使用等。

七、提交内容

1.大赛报名表:填写附件《大连东软信息学院IP形象设计大赛报名表》,包含作者信息、IP形象名称、创意理念文字说明(500字以内)。

2.IP形象设计方案:须包含作品三视图,来稿只接受电子版(纸质图可扫描),格式为JPG 、JPEG、PDF、PN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方案加分项:①IP动作,服饰,道具,场景等 ②IP延展物料,文创周边产品等。

八、投稿方式

1.参赛人员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报名。同一参赛者(或团队)可提交多个设计方案。

2.参赛人员请于2023年6月4日17:00前,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IP形象设计大赛报名表》和设计方案发送至邮箱:dnuibrand@neusof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团队名+手机号+大东软IP形象设计大赛”字样。


联系人:

赵俊博:5223/186411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