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Movers专题工作坊的通知

2023-03-15 作者: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拓展大学生国际视野,提升青年关于社会责任的认知,鼓励培养社会化学习,赋能青年参与可持续发展采取行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计划于2023318日,开展由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主办,SOVO承办的“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美好未来”专题工作坊。

一、Movers工作坊简介

可持续发展Movers项目(Movers Programme,简称“Movers项目”)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方亚太区域青年赋能和可持续发展倡导项目。2021年在中国,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携手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青少年参与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项目框架下共同发起Movers(中国)计划,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培养青年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创业思维和适应21世纪生存的新技能,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创新解决方案。

二、活动时间

2023318日(9:3011:30

三、活动地点

博川校区E10-214

四、活动对象

面向博川校区及主校区所有年级学生、校级创新创业导师及对可持续发展意识、创新创业技能有兴趣的师生

五、预期成果

在参加本场Movers工作坊之后,参与者能够:

了解并能向他人解释社会创业的内涵,学习创业中可使用的实用工具

探索自己成为创业者的可能性,培养创业思维

利用工作坊提供的资源和平台继续学习社会创新创业

结识其他对社会创新创业感兴趣的青年

六、活动嘉宾

罗洁: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师,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教育研究专业,2020Movers(中国)可持续发展青年训练营首批协作人,中国博物馆协会会员,四川博物院志愿者委员会委员,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中级就业指导师。从事中外合作办学、国际胜任力、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推荐学生国际组织实习、工作、学生生涯规划指导。

高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创始理事、牛津大学展望计划访问学者,受聘“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各级各类创赛评审专家、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首批专家、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中国创造学会创新创业创造专委会委员、Movers行动者、主持中国—上海合作组织青年创业国际孵化器(上海)专家工作室。

杨忻雨:伦敦大学学院(UCL)硕士,Movers(中国)可持续发展青年训练营协作人,创新教育从业者,全面性教育践行者,益心向上·青少年公益服务先锋大赛项目官员。

七、报名方式

关注dnuiSOVO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Movers”,获取报名链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所有参与者将获得Movers项目专属纪念证书,欢迎全校师生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

肖瑶(6406xiaoyao_cx@neusoft.edu.cn

张美娇(6405zhangmeijiao@neuso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