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2-12-15 作者:科研部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和国际教育学院,特约长内厚教授,讲解在围绕去商品化这一概念下,如何结合企业创新策略提升市场竞争力等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15日(周四)下午16:00-17:30

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tRWBLpi2vRi

会议号:   345-796-263

 

 

主讲人学术简历:长内厚,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曾担任组织研究协会理事、《组织科学》副主编、国际战略管理研究协会理事、图像信息和电视工程师协会编委、索尼公司质量项目办公室外部顾问、Hou se Foods集团中央研究院顾问。 曾为《钻石在线》、《日经商业在线》、《日本经济新闻》、《现代商业》、《华尔街日报》撰写专栏,发表过高级别学术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