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日本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前景——基于中国经营战略方向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2-12-08 作者: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特约渡边宪二教授,讲解基于当前外资企业正在向中国扩张的经济背景下,日本在华企业的当前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方等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9日(周五)下午15:00-17:00

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75JWPBIuW7Fn

会议号:   742-998-861 

 

主讲人学术简历:渡边宪二,博士,日本冈山商科大学经营部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业经济和开发经济;现阶段主要研究内容为:中国社会经济和企业行动。曾在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5篇,同行评审期刊15篇,编写《中国経済における資本形成のメカニズム(中国经济中的资本形成结构)》和《日系企業における立地評価の構造分析(日本企业地点评估的结构分析》著作2本,主持并参与国际会议演讲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