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俄罗斯北方联邦大学2022Online IT School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11-22 作者:

为拓展我校师生国际视野,引进优质外方教育教学资源,促进与合作院校的师生交流。今年我校继续与合作院校俄罗斯北方联邦大学(NarFu)联合开展2022年Online IT School系列活动。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Online IT School短期课程

由NarFu高水平教师面向我校IT相关专业学生讲授人工智能、大数据短期课程(英语授课)。

课程时间:2022年11月21日-11月25日 18:00-20:00(北京时间)

二、Online IT School学术讲座

两校学者就“农业领域的数字技术监控管理与数字化应用”主题分别向两校师生进行在线学术讲座。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18:00-19:00(北京时间)

使用平台:Microsoft Teams(线上)

平台链接:详见附件

主讲人:

贾宁  副教授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大数据科学系

弗拉基米尔·别列佐夫斯基 教授 物理学和数学博士 俄罗斯北方联邦大学高等信息技术与自动化系统高等学院

讲座题目:农业生产精准监控与数字化应用研究农业应用问题、挑战与机遇

Microsoft Teams 进入会议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