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三维模型可逆信息隐藏及其研究进展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2-11-10 作者:

为培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软件学院,特约我校张启龙博士,讲解三维模型可逆信息隐藏技术,探索常用的网格模型与点云模型适合的可逆信息隐藏方法,在既满足不同应用场景要求前提下,又提升载密模型的视觉质量,从而更好地实现三维模型的版权保护和内容认证等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2211月11日(周五)下午16:00-17:00

报告地点:A3-319

注意事项:请有意向的老师准时参加讲座,并保持手机静音。



主讲人学术简历:张启龙,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讲师,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数字媒体信息安全和无线传感器网络,主要研究内容为数字媒体可逆信息隐藏、数字几何处理、无线传感器网络数据收集等方向。曾主持辽宁省科技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和省市级科技基金项目5项。共发表了11篇相关领域研究论文,包括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 Measurement, China Communication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Systems,Complexity等学术期刊以及国际会议,其中SCI检索6篇,EI检索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