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召开“2022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WISSED)”国际在线研讨会的通知

2022-11-04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22年117-1111日,英国邓迪大学商学院将联合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以及意大利贝尔加莫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共同举办“2022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WISSED)”国际在线研讨会。此次会议将由主旨演讲、学术发表会、论文展示及各合作院校代表互动交流会组成。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梁辰博士将发表关于“Scale-up Development of Hydrogen Energy Industry in China”的主旨演讲,另有11名教师代表我校参会并做学术报告。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1. 研讨会时间(中国时间):

    117  15:45-20:40

    118  16:00-20:40

    119  16:00-20:40                        

    1110 16:00-20:40                      

    1111 16:00-20:10

2. 研讨会日程:详见附件1

3. 研讨会使用语言:英文

4. 平台:详见附件2

登录链接后注册信息,邓迪将邮件反馈本次会议的登录平台,个人账号及密码(建议使用163等个人邮箱注册)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简称UoD),始创立于1881年,是一座坐落于英国邓迪市的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大学,科研水平在欧洲以及全球有着极高的声誉。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2位,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201-250位,连续六年(2010-2016)苏格兰大学满意度第一。

“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研讨会(WISSED)”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首次召开,2020年该研讨会由邓迪大学商学院举办。该研讨会旨在通过跨学科研究聚焦促进或阻碍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的因素研究。我校教师自2020年起参与该研讨会,已连续参加2年。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本次在线研讨会!

附件1 发表日程.xlsx

附件2  研讨会说明(内含注册链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