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实验教学质量提升交流活动之第一期优秀实验教学案例分享的通知

2022-07-05 作者: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开展了实验教学质量评估和校级优秀实验教学案例评选工作,评选出各学科17个优秀实验教学案例。这些案例体现了TOPCARES和混合式教学改革深度,体现了实践教学资源更新迭代成果,也体现了专业教师融合产业和科研实践内容、丰富学生中心教学活动和方法、完善OBE闭环考核与评价方面的持续改进精神。

第一期优秀实验教学案例如下(具体见附件):

1.《最优物资运送路径计算》——大数据科学系 陈明华

2.CIF+LC国际贸易流程》——电子商务系 牟丹

3.LED 图形用户界面设计》——电子信息工程系 王伟

4.《车站订票子系统》——数字媒体技术系 肖尧

5. 《利用Hive进行移动医疗网站日志信息分析》——医学信息工程系 孙风栋

希望通过优秀实验教学案例的系列分享能够促进各专业教师之间互相借鉴,不断改进和创新实验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增强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提升实验教学效果,提高学生的能力获得感和教师的教学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