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面向服务质量的资源分配自适应分布式数据流管理框架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2-06-30 作者:科研部

为培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特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陈锋博士,介绍面向服务质量的资源分配自适应分布式数据流管理框架(QRS);如何根据预测模型有效的调度资源,以减少拥堵和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227月1日(周五)下午16:00-17:00

报告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ID:   304 004 3701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p/3040043701 



主讲人学术简历:陈锋,博士,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院高级讲师,计算机学院博士培训中心负责人,智能和互动研究小组(CIIRG)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服务的自动化方法可行性研究。已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国际学术期刊论文10篇(含1篇最佳论文),30余篇同行评议期刊论文,40余篇会议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