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22-05-09 作者: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部署,学校团委决定组织全校团员、团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青年学生等收听收看重要活动直播。现就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报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2年5月10日10: 00

二、参与人员

全校团员、团干部、各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青年学生等。

三、收看方式

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

2、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