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人工智能在医药产业的应用前景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2-03-22 作者:科研部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特约孙阳博士,讲解人工智能在医药产业的应用前景等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22年3月23日(周三)上午10:00-12:00

报告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ID:   431 999 262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61aBTonD2qmM

主讲人学术简历:孙阳,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业工程与运筹学博士,教授。曾任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商学院终身教授,EMBA项目总监。现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州大学(California Northstate University)研究生院学术副院长。拥有管理学、运筹学和机器学习等领域多年的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经验,曾在加州州立大学三次获得校年度教授奖,在计算机和工业工程、运筹学、生产控制与决策、医疗科技与管理等领域发表过大量学术论文,曾作为大会主席组织过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为多家学术期刊担任编委,目前是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杂志的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