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讲座

Activity

关于举办组织改革和人才培养研究主题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2-02-28 作者:

为培养和提高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交流,科研部携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和国际教育学院,特约高野濑一晃理事长,讲解组织改革和人才培养中的常见问题与应对策略,并以索尼作为具体探讨对象,对比研究国内外组织改革和人才培养的异同等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22年3月1日(周二)下午13:30-15:00

报告方式:Microsoft Teams

会议链接:见附件

主讲人学术简历:高野濑一晃,索尼学园湘北短期大学理事长兼校长,1976年毕业于早稻田大学。1990年入职索尼公司,担任采购中心企划部统括部长、资材信息部统括部长,期间曾在欧洲工作12年。2015年入职索尼教育财团,工作期间曾承担和参与过日本国内经济发展战略规划项目(国家级),企业新技术赋能与可持续性发展项目(国家级)等,在日本国内的顶级报刊中发表多篇评论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