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2023-06-21 作者:基础教学学院 体育教学部

根据学校每学年教学运行组织工作安排,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开始启动。为保证此次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测试要求:

1)学生测试时应穿运动服、运动鞋。学生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时间,提前510分钟到测试地点等候。  

2)学生因病或残疾可向学校提交暂缓或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经医疗单位证明,素质教师签字,体育教学部门核准,可暂缓或免予执行《标准》,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依据教体艺[2014]5号-国家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文件中说明的第十条)。

3)无故不参加测试,找其他同学代替测试和测试不及格的学生按照国家教育部办公厅教体厅[2014]5号文件(见附件3)和学校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处理。

4)因实习、出国、参军不在学校,不能参加此次测试的学生,请素质教师打印出学生名单,证明学生在外实习、出国、参军未能返校并加盖学院印章,然后交给测试班级的教师即可。

2.测试范围:

1)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2020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2)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2021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和专科学生;

3)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2022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和专科学生。

3.测试时间:626日—79

4.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

5.测试集合地点:博川校区体育馆,软件园校区体育馆,软件园校区三期体质测试教室和体育场。

6.请后勤管理部协助保障测试的场地和测试期间学生医疗急救的紧急处理(软件园主校区医务室电话:82379552,软件园王大夫电话:15698886322;博川校区医务室电话:82379219)。

7.联系人:基础教学学院体育教学部卢志慧老师,联系方式:1584266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