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韩丰泽等7名学生专业调整情况的公示

2023-04-24 作者:教务部

韩丰泽等7名学生因参军入伍保留学籍,退出现役后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回校复学并提出转专业申请。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意见》(辽教发[2015]115号)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学生转专业工作的相关规定和我校《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经学生原所在学院、拟转入专业所在学院审核,教务部形式审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拟同意该7名学生的专业调整申请,现将专业调整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3年4月24日至2023年4月26日。如发现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情况,请向学校教务部反映。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请在反映情况时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否则按无效反馈处理。

联系人:熊耀华   姚莉

联系电话:82379150 82379152

电子邮箱:xiongyaohua@neusoft.edu.cn; yaoli@neusoft.edu.cn

办公地点:学校行政楼A9—201室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教务部
                                            2023年4月24日

关于韩丰泽等7名学生专业调整情况的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