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公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一届融媒体作品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3-02-06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创作优秀融媒体作品,全面提升媒介素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唱响时代主旋律,学校举办了“礼赞新时代 追梦正当时”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一届融媒体作品大赛。

本届融媒体作品大赛分为“短视频作品类”“摄影作品类”“交互融合作品类”三个赛道。经网络公开投票、校内专业评委(融媒体中心指导教师)评选、校外专业评委(外部媒体记者)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4名、最佳组织奖3个、最佳指导教师5名。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在此向获奖个人和组织表示祝贺!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反映了大东软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理解,展现了投身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梦想。未来,希望全体大东软人用更独特的视角和更鲜活的视听语言,创作融媒作品,讴歌伟大时代!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一届融媒体作品大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