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表彰学校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宣传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通知

2023-01-19 作者:品牌发展部

2022年,学校各部门、学院勠力同心,深入挖掘传播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特色及成果,在学校各级媒体平台上进行呈现,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品牌效应,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精神动能、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为表彰先进,深化学校“大品牌”建设,更好实现全校“大品牌”宣传工作的联动提升,学校党委宣传部/品牌发展部根据各部门、学院校内外媒体投稿、发稿数量和传播效果,校内媒体技术开发应用情况,学校主要新媒体平台阅读量/播放量/点赞数等指标,经相关学院、部门申报打分评选及综合考量评比,经学校党委审核同意,决定对评选出的7个校媒实力供稿单位、10个优秀新媒体平台、4个优秀网站、5个品牌建设贡献单位,7名“最具影响力”个人(教师1名,学生6名)、23名校媒实力供稿人(教师6名,学生17名)、8名品牌建设贡献个人(教师7名,学生1名)以及6件校媒最具传播力作品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讲好大东软故事、传播大东软声音、铭刻大东软精神和文化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宣传优秀单位名单.pdf

附件2: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宣传优秀个人名单.pdf

附件3:2022年度校媒最具传播力作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