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大连日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获评2023年度全国应用型标杆高校

2023-12-21 作者: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谢小芳)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的2023“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大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教育大会上,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荣获2023年度全国应用型标杆高校荣誉称号。本次大会邀请全国著名教育专家、知名校长、优秀教育从业者、行业研究专家等齐聚一堂,结合2023年教育热点话题和最新政策,以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进行探讨和交流。

2023年对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来说是取得重要发展的一年。《基于数字工场的“政校行企”多元协同数字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项目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项目研究报告《基于学生行为数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入选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在2023版“民办及独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中再次蝉联全国第一,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斩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研究报告》中,学校计算机类竞赛状态评估结果为A-。2023年9月,该校同步揭牌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两所附属医院,开启医工结合的新跨越。目前,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已累计向社会输送6万余名应用型人才。

原文链接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