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大连晚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融媒体中心启动

2023-05-09 作者: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孙霞

5月5日下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融媒体中心启动仪式举行。多家媒体特聘导师受邀出席会议。

媒体融合是时代所向、大势所趋。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融媒体中心建设是该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推进校园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探索,也是学校在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强高校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上迈出的坚实一步。随着融媒体中心正式启动,该校宣传工作迈向“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全新阶段。记者了解到,该校融媒体中心集宣传平台、育人平台和实践平台为一体,对学校媒体宣传工作全方位升级再造,实现双校区各部门、学院在大学文化传承、品牌宣传上的共享共融。会上,学校领导为融媒体中心媒体特聘导师颁发荣誉聘书。同时,还为各部门、学院教师宣传专员颁发了聘书。学校将依托产学研结合培养模式,与媒体机构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实行“校内老师+校外媒体记者”的“双导师制”进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专业指导。依托各类校内外、线上线下资源,有效促进学生认知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融合培养。

原文链接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