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大连日报】东软信息学院连续两年获评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23-02-11 作者: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冉嬛)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会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被授予“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校继2021年之后再次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建校以来,该校已累计培养毕业生近6万人,近四届毕业生的月收入、工作与专业相关度、就业满意度整体均呈上升趋势。

就业是民生之本,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作为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近两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在全校各部门、各院系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毕业生就业率保持高位,就业质量不断提高。2022年,该校与智联、猎聘等多部门、多平台合作,针对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举办了不同主题、不同服务对象的就业活动,合计提供2022届毕业生岗位2.8万余个、2023届毕业生岗位数2.6万余个,充分服务学生就业。

下一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将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进一步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为区域产业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2023年2月11日大连日报-东软信息学院连续两年获评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03695380-9ba1-41e6-b456-dea3db4c53ce.pdf


原文链接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