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大连日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连续四年蝉联榜首

2023-01-16 作者: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冉嬛)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线发布“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按照“全国本科院校”和“全国高职院校”分列2大项清单。其中,全国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2022版又细分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地方本科院校和“民办及独立学院”等13个指数清单。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2022版“民办及独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中再次蝉联全国第一,这是该校继2019年全国首个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位列“民办和独立学院”第一之后,连续第四年高居榜首。

据悉,此次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上榜院校达1231所,占全国本科院校总数99.43%,进入指数覆盖的民办本科院校共384所,占所有民办本科院校总数的98.46%,比去年提升了1.54个百分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自2000年建校以来,坚持“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教育理念,注重教师综合素质提升、教学能力发展、行业产业一线实践经验积累,通过与行业企业交流互动,打造了一支“高水平、专业化、应用型、国际化”的师资队伍。该校始终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注重以德立身、以德治学、以德施教,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目前,该校已累计向社会输送6万余名IT应用型人才,历年就业率均在90%以上,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和认可。

此外,辽宁省教育厅日前发布《关于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及表彰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被授予“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校继2021年之后再一次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原文链接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