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Media

【今日头条】大连这所高校校长“花样宠生”

2022-04-28 作者:

"我想跟校长合影,这将是我努力的不竭动力"、"希望能请班里 36 位同学喝奶茶"、"希望能吃到生日蛋糕" …… 这些愿望尽然都实现了。4 月 27 日上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 20 位同学从校长郭权、副校长李迎秋手中接过了一份份特别的礼物,实现了他们的小心愿。

微信图片_20220502205120

大连这所高校校长“花样宠生”

据了解,学校按照属地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施严格封闭管理已有 40 多天。为了给同心战疫的同学们给予更多的关怀和温暖,学校组织开展了"学生微愿望 校长来实现"主题活动。自征集通知发布后,共收到了 400 多位同学发来的邮件。其中,20 位同学被抽中,有步入大学校园不久的大一学生,有即将告别母校的应届毕业生,也有目前正在奋斗拼搏的大二大三学生。

在该校软件园校区,15 位同学的心愿在现场被实现。这些同学中,有的想要一份甜蜜的生日祝福,有的想实现一次校园"网红"酱香饼自由,有的想要大东软文创留作纪念,有的想在校园里亲手种一棵树,有的希望在校园里展出自己的个人作品,有的希望和校长合影以此作为自己为梦想奋斗的不竭动力 …… 校长郭权来到同学们中间,一一为同学们实现愿望。

同一时间,在该校的博川校区,副校长李迎秋代表郭权校长为博川校区的 5 位同学送出了" 36 杯奶茶"愿望兑换卡、1 束向日葵、1 套健身器材以及郭权校长亲笔签名的书籍——《智能时代》。

计算机学院 学生王冠宁说,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班同学团结一致,共同面对疫情考验。在学习之余还与班级同学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为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作为班级的班长,希望可以给全班 36 位同学每人一杯奶茶。

今天每名同学都收到了一杯来自校长的奶茶,收到奶茶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在欢呼,不仅是因为愿望实现后的喜悦,更是因为校长送来祝福的惊喜。

据介绍,这些微愿望的实现,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给予学生最大关爱"的很好体现。接下来,学校还将持续畅通沟通渠道,倾听同学们对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关注、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半岛晨报、39 度视频记者辛敏娟

原文链接请点击